【跑马地豪宅】坐拥一流马场景!三大跑马地楼盘推荐!

跑马地豪宅供应量低,投资潜力雄厚,向来备受买家追捧,特别是饱览马场景色的楼盘,凡有放售都成为焦点所在。现在就为你介绍三个坐拥马场靓景,兼各具特色的跑马地楼盘!

跑马地楼盘推介:礼顿山

礼顿山是新鸿基的大型住宅项目,于2002年入伙,自此便成为区内焦点豪宅。礼顿山总共有八座,每座六楼或以上为住宅层,最高楼层是38或39楼。这屋苑最大卖点是每一户皆面向西北,饱览马场景,景观非常开扬,因此多年来都吸引不少名人青睐。

礼顿山单位皆为大户,实用面积介乎922至3,485呎,建筑面积则介乎1,200至4,393呎。每层一至三伙,单位分为三种:标准户、连平台特色户和相连特色户。标准户全部设有两厅,间隔分为两房至四房。连平台特色户位于每座六楼,而实用面积可高达3,485平方呎的相连特色户,则位于第二至八座最高的两层。

礼顿山配套完善,其住客会所更设有多种运动和娱乐设施,包括室内恒温泳池、室外泳池、健身室、按摩池、儿童游乐场、网球场、桌球室和宴会厅,以满足住户运动、休闲和宴客的需要。


跑马地楼盘推介:云地利台

云地利台属跑马地老牌豪宅,于1985年入伙,共有三座,楼高31层,一梯两伙,合共提供186个大户单位。云地利台位处云地利道,环境清幽,中至高层单位可饱览马场风景。就算是低层单位,由于附近高楼大厦不多,景观仍算开扬,亦不会有屏风效应。

此屋苑一大卖点是间隔四正,单位实用面积介乎1,185至1,863呎,实用率高达九成。云地利台主要提供三房单位,全部都有主人套房和工人房,同时亦有罕有的四房连套房单位。云地利台早前曾经翻新过,增添了住客会所,有室外泳池、健身房等设施,照顾住客各方面的娱乐休闲需要。


跑马地楼盘推介:云晖大厦

云晖大厦前身是高级公务员宿舍,南丰集团于2009年购入宿舍大楼A、B座,斥资4亿翻新为现在的云晖大厦,合共供应84个大户单位。云晖大厦楼高21层,一梯两伙,实用面积介乎1,940至2,468呎,提供三至四房单位,连工人房。单位另设过百呎露台,让住客站在露台眺望马场,仿如私人包厢,别具气派。

翻新后,大厦保留原本四正实用的格局,采用大量欧洲家具品牌,包括意大利厨具品牌 Foster、德国 Poggenpohl 厨柜,以及 DornBracht 水龙头。发展商更邀请了著名室内设计师 Kelly Hoppen 操刀,为单位构思中西合璧的装潢。

云晖大厦中高层单位正面享有无阻挡的马场全景,另一面则远眺山景。云晖大厦住客会所提供多元化设施,包括24米室外泳池、儿童游乐场、健身室、英式桌球室、宴会厅等。此外,发展商在一楼平台设计了一个马术花园,以呼应跑马地马场,可谓别出心裁。



若你有兴趣了解或参观跑马地楼盘,无论是一手或二手盘,都欢迎联络我们拥有多年经验的物业管理团队,助你寻找心仪跑马地豪宅!

14 JAN 2022

欢迎电邮订阅

以获取最新的樓盤及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