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 >  关于我们 > 公司背景

公司背景

超过廿年的房地产销售和租赁经验

我们相信要建立长期关系是取决于与客户的互相信任。无论是投资者,所有者,准租客,准买家或卖家,我们都会以诚待人。 的合作关系,拥有良好人际网络,为所有者提供大量优质本地及国际租客和准买家。

经验丰富的物业管理团队

我们的专业销售团队由训练有素的大学毕业生组成,他们都是积极进取,年青有活力,具有专业知识及精通两文三语,他们将不遗余力,以确保我们的客户在收到的服务中 感到满意,也会提供优质售后服务。

强大的投资资料数据库
线上,线下行销

专业团队与业主保持良好关系,二十四小时紧密更新,积极联系,提供大量优质的放租放售物业及紧贴市场第一手资讯。 的视窗广告,特大电视广告及独特设计的大型海报,除了还有传统报纸广告,网上地产平台广告,社交媒体广告及电子邮件推广,吸引潜在的买家和租客。

专业车队及拍摄团队

我们提供舒适的七人车接送,让您的旅程更加舒适和便捷。我们也希望这旅程能使您与家人一起在短时间内选择梦想中的家。 表现,亦拥有高科技VR 3D扫描拍摄服务,它绝对有助于吸引更多人浏览它!

我们的客户怎么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