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 >  关于我们 > 就业机会

加入我们的三个理由

前景及晋升机会

我们大部分员工都经由培训生计划训练出来,年青有活力,我们相信每位经纪都有独特的个性去建立自己的事业,不局限于传统框架,并由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带领,希望能塑造及展现出另一个您,一齐屡创佳绩。专业地产提供一个平台让您发挥所长、挑战自我。如果您勇于接受挑战并追求成长,请加入我们,一同取得卓越成就。

薪金总计

公司乐意跟您共同分享业绩上的成果,我们提供较行内为高的底薪、丰厚佣金、年尾花红、旅游津贴、医疗津贴、牙科津贴等。

公司文化

专业地产有别于一般常规地产公司,独特的中西文化混合,员工关系相当融合,从不吝啬分享所有地产资讯,有传统大家庭的温馨感觉。
出色的工作环境,店铺装修型格新颖,
公司时刻一流的服务为本,发挥创意,跳出框框以及进修和涉猎不同类别的地产知识,认真工作带来享乐。

我们相信人才是公司最宝贵的资产,重质不重量,致力培训优质员工。

正在招聘

ref. #001

物业顾问

豪宅物业顾问



工作摘要:
-基本薪金+高佣金计划
-花红+旅行津贴

职位描述:
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顶尖服务给尊贵客户,因此顾问的候选人必须具自信,有上进心并拥有良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。现在,公司提供难得的职业机会,请加入我们,成就与众不同!

**欢迎来自酒店和航空业的候选人!

工作要求:
-副学士/学士学位。
-天生具备创业基因:无所畏惧地追求事业上的成功
-主动和目标导向,具有出色的人际沟通



立即申請

联系资讯

位置

电话

 

传真

 

营业时间

 

欢迎电邮订阅

以获取最新的樓盤及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