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 >  關於我們 > 公司背景

公司背景

超過廿年的房地產銷售和租賃經驗

我們相信要建立長期關係是取決於與客戶的互相信任。無論是投資者、業主、準租客、準買家或賣家,我們都會以誠待人。此外,我們一直與發展商和合作公司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,擁有良好人際網絡,為業主提供大量優質本地及國際租客和準買家。

經驗豐富的物業管理團隊

我們的專業銷售團隊由訓練有素的大學畢業生組成,他們都是積極進取、年青有活力、具有專業知識及精通兩文三語,他們將不遺餘力,以確保我們的客戶在收到的服務中感到滿意,也會提供優質售後服務。

強大的樓盤資料數據庫
線上、線下行銷

專業團隊與業主保持良好關係,廿四小時緊密更新,積極聯繫,提供大量優質的放租放售物業及緊貼市場第一手資訊。 我們各分店座落於豪宅地段或相當搶眼的位置,引人入勝的視窗廣告、特大電視廣告及獨特設計的大型海報,此外還有傳統報紙廣告、網上地產平台廣告、社交媒體廣告及電郵推廣,全年吸引潛在的買家和租客。

專業車隊及拍攝團隊

我們提供舒適的七人車接送,讓您的旅程更加舒適和便捷。我們也希望這旅程能使您與家人一起在短時間內選擇夢想中的家。 專業拍攝技巧,可以展現您單位的最佳表現,亦擁有高科技VR 3D Scanning拍攝服務,它絕對有助於吸引更多人瀏覽它!

我們的客戶怎麼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