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 >  關於我們 > 就業機會

加入我們的三個理由

前景及晉升機會

我們大部分員工都經由培訓生計畫訓練出來,年青有活力,我們相信每位經紀都有獨特的個性去建立自己的事業,不局限於傳統框架,並由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帶領,希望能塑造及展現出另一個您,一齊屢創佳績。專業地產提供一個平台讓您發揮所長、挑戰自我。如果您勇於接受挑戰並追求成長,請加入我們,一同取得卓越成就。

薪金待遇

公司樂意跟您共同分享業績上的成果,我們提供較行內為高的底薪、豐厚佣金、年尾花紅、旅遊津貼、醫療津貼、牙科津貼等。

公司文化

專業地產有別於一般傳統地產公司,獨特的中西文化混合,員工關係相當融合,從不吝嗇分享所有地產資訊,有傳統大家庭的溫馨感覺。 重視工作環境,店舖裝修型格新穎, 公司時刻強調服務為本、發揮創意、跳出框框及進修和涉獵不同範疇的地產知識,認真工作盡情享樂。 我們相信人才是公司最寶貴的資產,重質不重量,致力培訓優質員工。

正在招聘

ref. #001

物業顧問

豪宅物業顧問



工作摘要:
-基本薪金+高佣金計劃
-花紅+旅行津貼

職位描述:
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頂尖服務給尊貴客戶,因此顧問的候選人必須具自信,有上進心並擁有良好的溝通與表達能力。現在,公司提供難得的職業機會,請加入我們,成就與眾不同!

**歡迎來自酒店和航空業的候選人!

工作要求:
-副學士/學士學位。
-天生具備創業基因:無所畏懼地追求事業上的成功
-主動和目標導向,具有出色的人際溝通能力和談判技巧
-優秀的市場觸角,能以專業技巧迅速應付及處理多變的狀況
-精通兩文三語
-EAA持有人為優先選擇
- 經驗較少的候選人將被視為申請見習生

**將向成功的申請人提供培訓計劃。
我們會為合適的候選人提供優秀的薪酬待遇!



立即申請

聯繫資訊

位置

電話

 

傳真

 

營業時間

 

歡迎電郵訂閱

以獲取最新最筍的樓盤及資訊